分类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9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828号)要求,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以实验室为单位做好本部门2017/2018学年(201791日至2018831日)实验室信息统计和数据报送工作,填报贵重仪器设备表(附表1)、专任实验室人员表(附表2)、实验室基本情况表(附表3)和实验室经费情况表(附表4)。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全面反映实验室现状,严格审核上报数据,并签字、盖章确认。请于2018920日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至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室规划与建设科。
 
注意事项:1.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与合理性。
                           2.确保表间数据的一致性。
 
联系人:李轮     萨芝宁
联系电话:83786464
Email:zccsyk@hhu.edu.cn
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C515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附件3:贵重仪器设备表填写说明
附件4: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填写说明
附件5: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填写说明
附件6:实验室经费情况表填写说明
附件7:单价40万及以上贵重仪器设备清单
附表1:贵重仪器设备表
附表2:专任实验室人员表
附表3:实验室基本情况表
附表4:实验室经费情况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11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zip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