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LOGO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9         访问次数: 533

各单位:

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是由我校联合中国水利学会、江苏省力学学会、江苏省农业工程学会,整合我校现有实验资源、面向校内外公众开放的水利科普教育场馆,先后获得江苏省专业科普场馆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首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展现基地科普文化内核,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LOGO设计方案。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二、征集内容

LOGO标志及设计说明,要求包含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字样,体现河海文化,突出科普特色。

三、作品征集种类及要求

1.作品征集种类

1)平面设计图片类作品提交要求:RGB模式的JPGCMYK模式的AI格式电子文件;JPG图片的分辨率必须大于300dpiWORD格式设计说明(不超过400字)。

2)手绘图文类作品提交要求:作品清晰可见,不用装裱。设计者须将手稿扫描进电脑以图片格式提交;WORD格式设计说明(不超过400字)。

2.设计要求

作品应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简洁大方、构思精巧、特点鲜明,具备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感,同时体现河海大学的文化内涵和办学特色。

3.作品规格

不超过A4尺寸(210×297mm

四、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并进行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5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所有奖金税费自理。

五、征集时间

202269日—79日,参与者根据要求设计作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7月底作品评审、公布结果。

六、作品报送及联系方式

请于79日下午17:00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后以“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LOGO设计方案征集”命名,发送至邮箱20070062@hhu.edu.cn

1.《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LOGO设计方案作品登记表》(附件1

2.作品(平面设计图或手绘图文)

联系方式:王老师,025-83787646

七、版权声明

1.原创声明。征集作品是设计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否则,组织单位将取消其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河海大学所有,学校有权参考、修改和使用。

3.设计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组织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4.所有提交的作品均不再退还给设计者,由组织方保存。

 

附件:1. 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LOGO设计方案作品登记表.docx

2. 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简介.pdf

 

 

河海大学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    河海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266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