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江苏省科协来我校指导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1         访问次数: 1243

124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范正银调研员、陶晓燕处长、孙小青主任到我校开放实验基地进行考察,并对我校科普教育基地以及专业场馆开放工作进行指导。

范正银调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水利工程综合模型、地质教育陈列馆、水文气象综合试验场、力学与思维创新空间、江宁科学研究试验基地等场馆,听取了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陈红关于学校以水利行业为特色的科普工作思路以及目前科普教育工作的进展。省科协充分肯定了我校开放实验基地建设已取得的成效,建议发挥河海大学专业特色优势,融入更多科普元素,建立稳定的科普志愿者服务队伍,并要求学校加强宣传和对公众开放的服务能力,更好为全省科普工作服务。

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以入选江苏省专业科普场馆为契机,将从满足功能需求转变为服务科研教学、服务社会大众的功能需求,实现以教学和科普为导向转为实验室建设方向的转变。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