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2019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846

2019125日至7日,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展旨在推进中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搭建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与产业沟通、交流平台,展示高校校园及实验室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发展规划,响应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关于智慧校园、智慧教室及智慧实验室建设的要求,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学校资产管理处、外国语学院、理学院等相关专业老师积极参加此次会展。

会展期间,我校教师代表还参加了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组织的中国高校智慧教育与金课建设论坛,与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老师就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项目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参加此次会展和金课建设论坛,我校参会老师对当前信息技术在教学改革中的应用现状、智慧教室及智慧实验室建设整体解决方案都有了新的认识,对推进我校智慧教室和智慧实验室建设有很好的促进和帮助。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