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仪器设备展
发布时间: 2019-11-04         访问次数: 719

2019111日至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实验室设备管理处组织师生共一百五十余名参加展会。


此次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是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展示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展会,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参加了开幕式。


展会展出内容涵盖高校教育、高校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全学段所需教育装备品类,包括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装备、绿色校园信息化安全解决方案、教育管理及资源平台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实训设备、办公设备、后勤设备等高校教育装备。展会上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宣传和展示,给师生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和体验,让师生们接触到高等教育现代化进程的最新成果和应用。


除了实验室安全和仪器设备的展览,展会还涵盖大型仪器共享、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内容。我校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相关人员还听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作报告,以不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理念,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高博会开阔了参会人员的视野,拓宽了实验室管理与建设的发展思路,加强与各高校同仁的深入交流,为我校做好实验室整布局、实现实验室信息化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对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实验室管理水平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