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中国药科大学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访问次数: 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陈红书记带领党支部成员赴中国药科大学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互学互鉴推共享,党建交流促提升主题共建活动。

药科大学国资处党支部沈卫阳书记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双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经验交流、支部共建活动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随后,中国药科大学国资处党支部沈卫阳书记做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安全使命”的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新思想出发,重点阐述了加强高校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前高校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服务与奉献”的中心思想,分析了加强高校机关作风建设的有效措施。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党员同志学习交流的有效手段,今后将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建设“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党支部。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