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小型修缮工程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08         访问次数: 1034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实验室小型修缮工程的管理工作,为实验教学、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实验环境,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小型修缮工程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河海后勤〔20197号)内容要求,现将2020年实验室修缮工程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实验室修缮工程计划申报范围指实验室的小型修缮项目是指预算费用在2万以上、50万元以下工程。

二、申报要求

1.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河海大学2020年小型修缮工程申请表》(附件1),申报表中所列的“修缮主要内容”、“修缮必要性”、“可行性分析”、“项目估算”、“项目联系人”等栏目均需填写,并按轻重缓急对申报项目进行排序,择优申报,学校组织评审。

2. 各申报单位充分考虑项目的必要性以及工程施工的可行性,在此基础上,应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

3. 申报项目应突出实验室建设的规范化和一体化,加强统筹考虑,改善实验室整体面貌,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建设成效。

三、注意事项

各单位请将申报材料于20191025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交至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室规划与建设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萨芝宁

联系电话:83786464

电子邮箱:syscsysk@hhu.edu.cn

办公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C515

 

   附件:河海大学2020年度小型修缮工程申请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9108


附件:河海大学2020年度小型修缮工程申请表.docx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