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16-10-26         访问次数: 549

      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8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市举办,我处冯建刚处长带队参加了此次高教仪器展。

      展会由“服务国家战略专区”、“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专区”、“推进教育装备现代化专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专区”、“合作创优示范分享区”五大专区组成,分设十五个高峰论坛和报告会。其中论坛和报告会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高等工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高校科技创新、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重大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及一线教师参加。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校教师了解到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前沿动态,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设备改造、搭建企业与我校实验室之间供需平台、构建教学资源共享平台提供新途径;同时也为推动我校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等工作提供支撑新思路。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