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江苏省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第四届江苏力学科普沙龙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6         访问次数: 1498

202013日至5日,我校组织科普工作相关老师参加江苏省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第四届江苏力学科普沙龙,会议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江苏省力学学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等全省12所高校的30余名专家委员。

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船海学院副院长周宏教授主持开幕式,江苏科技大学船海学院书记窦培林教授代表学院进行致辞,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邓宗白教授对2019年开展的系列科普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江苏省力学学会邬萱秘书长就如何发挥学会优势、全力打造特色科普品牌进行详细解读,河海大学陈红以推进科普教学与实验室发展深度融合,全面加强水利行业样板实验基地建设为题,就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近年来开展科普工作的思路及实践进行介绍。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江苏省力学学会的交流,并在科普发展思路上达成许多共识。今年我校与江苏省力学学会共建的河海大学开放型实验基地入选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专业科普场馆扩大开放试点单位,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与江苏省力学学会的合作,推动优质资源开放和共享,促进科普工作更好发展。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