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访问次数: 1523

2020135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无锡市举办。为提升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成效和水平,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刚处长带队,学校教务处、水利水电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等老师参会。

本次学术年会分为主题报告和“实验实践教学与金课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设备管理与资源开放共享”三个专题分会,共计16个专题报告,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实验实践教学与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的设备管理以及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前沿动态及最新成果,对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冯建刚处长主持了2场大会主题报告,并为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华子春、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颁发专家授课荣誉证书。陈红副处长作了行业特色高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思考与实践的报告,向与会高校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经验。

此次学术年会展示了实验室管理领域的先进经验以及新形势下的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方向,增进了各高校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相互交流,对进一步深化我校实验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大型仪器设开放共享,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成效提供了新的思路。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