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考察我校江宁科学研究试验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5-18         访问次数: 723

近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调研期间,翁铁慧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江宁科学研究试验基地和开放式工程训练中心。

516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董增川、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刚、副处长陈红等人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江宁科学研究试验基地正在开展的赣江流域生态景观河道综合治理试验研究、甬江建闸关键技术试验研究、模拟地震水下振动台以及开放型实验基地水利工程综合治理等试验研究项目。翁副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个试验研究内容的现场讲解,并通过和试验研究老师进一步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鲜明的水利行业特色研究成果,鼓励我们在新的时期,多出科研成果,多为国家水利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9520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