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河海大学组织DHI数值模拟新技术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5-08         访问次数: 1054

423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联合人事处开展了2019年第2期实验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DHI水环境数值模拟、海洋数字化技术以及MIKE21软件建模,水文院、水电院、港航院、地学院、计信院、海洋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师生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人事处副处长谢海峰介绍了培训组织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技术培训能够使实验研究人员更多地了解数值模拟技术,提升我校水环境、海洋科学、港口与航道工程等学科实验研究人员的技术能力,更好地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谢海峰副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刘红玲介绍DHIMIKE软件

                                                                      廖晓敏作DHI水环境数值模拟技术及案例介绍     顾晨作DHI海洋数字化技术专题报告

丹华水利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研发技术工程师刘红玲、廖晓敏、顾晨分别做了DHI水环境数值模拟技术及案例、DHI海洋数字化技术及MIKE 21二维水模拟软件讲解,并对MIKE 21软件进行建模操作演练,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校实验技术人员对数值模拟新技术的认识,提升了水资源、水质管理、城市给排水、防洪以及海洋工程设计等方向的研究能力。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将继续组织有关实验技术培训,全面开展实验岗人员再教育,提升我校实验技术人员综合业务能力。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