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观2019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3         访问次数: 812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由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南京国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定于20194111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

本届展览会是一次综合性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将集中展示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设备仪器,华东地区教学仪器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代理商将参展。展览会为高校实验室建设提供仪器设备咨询、交流、采购的平台,使参展者能及时了解当前高校仪器设备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发展趋势,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根据会议通知要求,由学校统一组织前往参会。现将参会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412日(星期五)9:00--12:00

二、参加人员

1.2019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教学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组成员;

2.拟申报2020-2022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教学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组成员;

3.各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实验指导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研究生等。

三、乘车地点

1.去程

本部——4128:45,河海馆门前(联系人:李均熙13914484500)

江宁——4128:30,江宁校区南门(联系人:李轮15077829939)

2.返程

集合时间:41211:30

集合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停车场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如自行前往,请于930在国际博览中心(龙蟠路88号)门口处集合。

 

请各院(系)通知有关人员,并于48日前统一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室规划与建设科邮箱,各单位人员名额分配情况参见附件2。欢迎20192020年有采购任务的其他单位及资产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派人参加。

常州校区参观师生由资产后勤保障部统一组织安排前往,参观人员汇总表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备案。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轮83786464/15077829939

电子邮箱:syscsysk@hhu.edu.cn






附件1:关于组织参观2019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附件2:各单位参观人员名额分配表

附件3:各单位参观人员名单汇总表



 


附件1:关于组织参观2019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pdf

附件2:各单位参观人员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3:各单位参观人员名单汇总表.xls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41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