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25         访问次数: 686

524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刚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开展实验人员管理专题调研。

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处长蒋兴浩、副处长张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李霞科长重点介绍了实验人员管理制度、分类管理、招聘与晋升、教育培训、激励措施、考核等方面内容。双方围绕实验人员定岗定编、聘任、培训、考核、晋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应加强实验人员管理内涵建设,逐步建立实验人员激励体系,包括薪酬体系、荣誉体系、归属认同等。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校提升实验人员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