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17-12-18         访问次数: 576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5日至16日,河海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前往安徽泾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及文字史料,听取革命事迹介绍等方式,大家深切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战争时期的艰苦条件与坚定的理想信念。在陈列馆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

   此次教育活动帮助全体党员更深刻地领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大家在震撼之余纷纷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使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也是每一名党员身背的艰巨而光荣的责任。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