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河海大学师生参加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17-11-14         访问次数: 456

2017年11月2日至4日,“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相关学院及常州校区的师生代表约130人参观了此次展会。

展会期间,师生代表就实验室仪器设备新方向、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化学危险品管理等方面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实验室安全领域知名企业进行了详细沟通,探讨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关键技术。

   本届展会是集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交流、学术研究与商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会议。通过参观展会,师生开阔了视野,及时了解当前高校仪器设备技术水平和发展趋势,有助于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

 

 

 

    
河海大学实验室与平台处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24